黑貓仙境 - Bk Cat Ragnarok
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03
查看: 1317|回復: 12

[見證] 自詠團傳奇-QQ橘喵系列

[複製鏈接]

1

主題

10

帖子

97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97
發表於 2018-1-25 15:48:46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我玩RO這麼久,第一次看到如此龐大的自詠團,
雖然這個自詠團曾經有引起某些人的碎嘴,
但其實他不偷不搶在正確的地圖,人家是正確但暴"力"的方式賺錢,
所以自詠團這件事就不要再多說了。

這個私服我也算是玩了一個半月,不長不短,
但認識了很多人,也看到很多老人的熱情,
看到新人就會主動帶練功,偷懶的至少也會給新人一些裝備一些錢撐過前期,
只要在世界頻詢問,多半都會有人熱情的回答甚至幫忙,
印象最深刻的可能還有抓寵物事件吧,
有個人只是問說某某寵物是否能抓到,整個伺服器的活人都跳出來討論,
甚至還有人要送他其他寵物。

我不知道可以在這裡玩多久,但這裡真是令人非常兩難,
以伺服器本質來說,這裡就像是單機遊戲一樣,
很多副本都是一人多開自己單刷,練功也可以自己來,
打裝打寶打王...都是自己來,
但 還是有著人情味,
「只要你出聲 就會有回應」

希望新人可以越來越多,希望越來越多野團,
希望不要小小的私服還有一堆爭奪心,
希望一個簡單的私服也不要搞得一堆鍵盤高手亂亂飛,
希望 大家都是一家人

#拍照人員:烏龍拿鐵、奈奈、嵐、兔兔、鹿、雞腿、橘貓系列、伊兒、喵兒、哈哈、50摳、淘氣喵、服部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13

帖子

129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29
發表於 2018-1-25 15:50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跟不上團照.傷心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10

帖子

97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97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-25 15:52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a017655f 發表於 2018-1-25 15:50
跟不上團照.傷心

快點自己去水上補拍 放上來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10

帖子

141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41
發表於 2018-1-25 16:01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乾ww我提供的圖 黃嘛嘛的
我人老珠黃了嗎?!!XDDDDDD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10

帖子

97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97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-25 16:03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Miu 發表於 2018-1-25 16:01
乾ww我提供的圖 黃嘛嘛的
我人老珠黃了嗎?!!XDDDDDDD

別難過 這是 "復古" "回憶"感覺X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55

帖子

555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555
發表於 2018-1-25 16:10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家來找碴 找出五位阿姨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9

主題

218

帖子

1201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201
發表於 2018-1-25 16:15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跟不上團照,難過(誤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10

帖子

97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97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-25 16:16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zxcwxes21 發表於 2018-1-25 16:10
大家來找碴 找出五位阿姨

太過分了 你自己標籤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10

帖子

97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97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-25 16:16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小白貓 發表於 2018-1-25 16:15
跟不上團照,難過(誤

晚點再來一張(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
主題

107

帖子

972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972
發表於 2018-1-25 16:17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沒有我 傷心難過 嗚嗚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BkcRo  

GMT+8, 2019-1-24 09:23 , Processed in 0.107009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